水瓶_凤皇

韩我 / 柔情 Ⅰ

   坐在演播厅的沙发上,旁边的主持人偷偷瞟了一眼我身旁的韩文清,带点小心翼翼的问:“请问,你们的第一次见面是什么时候呢?”
   我看了看韩文清面上一本正经,但眼神中隐约透出了一丝笑意,我微微动了动身体,倚上他的身体,慢悠悠的开口:“我记得,那一天是第三赛季刚刚结束……”
     
   荣耀联盟第三赛季落下了帷幕,我看着领奖台上那个人依旧没有露面,嘉世三连冠,那个最大的功臣却总是不出现在聚光灯下。
   我干脆走出了赛场,站在街边,风吹过,我微微打了个冷颤。眼睛四处乱转,我看到了霸图战队走了出来,一点也没有在最后一战惜败失去冠军的沮丧。我看到走在最前面的韩文清回头看向赛场,路灯下,我好像看见他吐出来四个字,也许是“明年再战”吧,果然是拳皇的风格。
   我忽然做了决定,那个想了很久很久的问题。
   叶修(设定猪脚知道叶修真名啊)和苏沐橙一起走了出来,带我去了一个职业选手的party。
   到了那个别墅,叶修第一句话就把我说懵了:“老韩啊,这个小朋友想去你们霸图,就交给你了,要对她好哦!”
   我楞在了原地,被叶修推了一把,差点摔进韩文清怀里(虽然现在想想到希望是这样)。我踉跄了一步,站稳转身就吼:“叶秋,你……”
   “乖啊,要对前辈尊敬点。我在总决赛等你哦。”他伸手按在我的头上,揉乱了我的头发。
    他的笑容干净,眼神清澈,就像……我愣了一下,好久没看见他这样笑,剩下的话也被堵在了喉咙里。
     我进了霸图,因为叶修的一句话,也因为那个一区,全银装的账号——孤灯无眠。

    
PS:文章名字还没想好,先叫柔情
PPS:女主账号名也没想好,先叫这个,毕竟设定这个账号是女主高中时候开的,中二一点也算正常嘛。
PPPS:反正还没写到,我还没想好女主叫什么,毕竟是自己的脑洞都是把自己带入进去的,现在,我再想想吧,下一次一定会把这三个都定下来的。可能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