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_凤皇

韩我 / 柔情 Ⅱ

我看着面前坐在对面沙发上缺忍不住不断的看韩文清确定他的脸色的经理,淡淡的说:“没什么为什么,我就是不想去嘉世。”
经理斟酌着句子:“可是,据我所知,你在第一区的时候就和叶秋认识了,和他关系应该也……”
“我和他关系是好,但是这不影响我加入霸图吧?”我忍不住打断他的话,“曾经,那是我的梦想,可惜永远也实现不了了,既然无法实现,那我情愿自己亲手打破它。”
后来我才知道,那个看起来总有些唯唯诺诺、小心翼翼的经理对我的评价是,“她注定属于霸图。那种气场,可不比你差啊,韩队”。
     
我加入霸图的第一件事就是把账号卡扔给了技术部:“麻烦你们了,帮我把技能点还有银装的属性都改一下。”
“怎么改,有什么偏好吗?”
“随便。”
“……”
“呃,现在就已经是我最顺手的了,不过,这是叶秋帮我弄的。随便改吧,反正怎么改我都要重新适应。”
“那,好吧。”
“对了,你们可以看看怎么改比较适合霸图嘛。”
“没问题。你要改名字吗?”
“我,想想看再说吧。”
然后,全队都开始帮我想账号的新名字。

PS:文就叫柔情了,想不出什么好名字。
PPS:账号卡的名字,下一章会写,反正,没什么惊喜就是了,不要期待。
PPPS:女主的名字就叫穆卿。(其实是想叫慕卿的,想不出来姓什么,而且,我喜欢琅琊榜的小王爷穆青。)
剧情推这么慢,我也好绝望啊,居然两章了男女主都没有说过话,我错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