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_凤皇

韩我 / 柔情 Ⅲ

我错了,今天,特别短。
好吧,虽然平时就不长。

我的问题打破了训练室的安静,李艺博先说了话:“孤灯无眠?其实孤灯还好,和韩队的大漠孤烟还有相同的字,无眠嘛,有点……”
“呃,那个,我当时才高中,天天熬夜刷题,确实是‘孤灯无眠’嘛。”我尴尬的解释。
“那就把无眠换了呗,嗯,‘孤灯闪耀’怎么样?”
我还没反驳,就有人替我反驳了:“孤灯,还闪耀,你以为是霓虹灯啊,想瞎眼啊。”
“那就‘照耀’呢?”
“你还‘招摇’过市呢,什么奇怪的想法啊!”
。。。。。。
我根本插不进话,月下孤灯、孤灯伊人、孤灯不亮(我承认,这是输入法给我的),然后,慢慢的,没有人说话了,我看了看他们,本来想问问一直没有说话的张新杰,忽然发现他的看着的是同样没有说话的——韩文清。
看着韩队的黑脸,我在他开口之前问:“韩队,你觉得哪个名字好呢?”
韩队黑着的脸差点青了,但是毕竟这也是事关霸图的,他犹豫了一下就果断道:“就叫孤灯。”
“好,谢谢韩队。”我看着他,笑的一脸乖巧,当然眼神里的狡黠根本没有遮掩。
韩文清瞪着我,这个小丫头怎么那么像叶秋那个家伙,说的是实话却让人冒火,偏偏一点都不掩饰自己是故意的,堵的人说不出话来。
走出训练室,韩文清走向技术部,敲定了我的账号名——孤灯。

嗯,今天就把这个小脑洞写完,女主的人设我还没定,反正还没写多少,不会崩的。
还有女主的名字决定是穆念箐了,室友一起讨论了半天才决定的,就酱了,不能再改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