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_凤皇

韩我 / 柔情 Ⅳ


人物是虫爹的,其他什么私设啊,ooc啊全都是我的,有什么错什么的对不起,我的锅。

第四赛季,是后来被称为黄金一代的出道赛季。
后来轮回的队长、枪王、联盟第一人(第二个)兼第一脸,周泽楷出道;蓝雨的双核心、队长和副队长、剑与诅咒,喻文州和黄少天出道;雷霆的队长、战术大师、联盟第一机械师,肖时钦出道;还有霸图的副队长、治疗之神之后唯一的治疗神级选手, 张新杰也出道了……
而也是第四赛季出道的我,第一次出战,神级的账号卡,一往无前的气势和精准的操作证明了自己是实力。客场与嘉世的比赛,个人赛出场的我以7%的血量惜败给了苏沐橙的沐雨橙风,这点点的血量差也主要是因为主场的选图优势和枪炮师远超魔剑士的攻击距离。借此一战,我真正的开始被霸图的粉丝接受也打破了,所谓“我是叶秋送去霸图的卧底”的传言。

这是第四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霸图主场对阵嘉世。这将决定第四赛季,究竟是嘉世继续蝉联还是霸图打破嘉世神话?所有人都在等待最后的结果。
我轻轻摩挲着手中的账号卡,马上就是我上场了,我是擂台赛的第二棒。
虽然我还是个新手,但是,凭借强悍的操作,短时间内打破新手墙,实力发挥稳定,再加上守擂的会是队长韩文清,我还是拿到了这个位置。
个人赛已经结束了,我们失了两分,擂台赛赢了,我们才有机会靠团队赛战胜嘉世。
擂台赛的第一场已经结束,嘉世的第一棒还剩14%的血量。我看着走下场,明显气势有些低落的前辈,我回头看了眼韩队:“队长,我一定让你上场直接锤叶秋那个大心脏。”
上场,直奔中心,三两下送那个残血的角色下场。
我闭上眼睛,下一场,是刘皓①。他也是魔剑士又是嘉世的选手,我自然会对注意他一些。
虽然接触不多,但是我还是直觉自己不喜欢他,总让人有一种不舒服的感觉。
赛前看过的视频开始重现,我慢慢睁开眼睛,电脑屏幕的反光让我看见了自己眼中的决心:我可告诉韩队我会打败你了,所以,必须要全力以赴干掉你了啊。

①:我知道刘皓是第五赛季出道了,可是,我翻了半天也没找到什么合适的对手,而且,我超级讨厌刘皓这个小人了,所以,同人里打一顿。。。。。。

还是没写到我想写的那部分啊,好懒的写啊。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