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_凤皇

韩我 / 柔情 Ⅵ

继续继续,我终于又想起来要写了,啊啊啊,还有一个PPT没做,一次作业没有写,还有,算了,管他呢(☌̮ꌁ☌̮)略略略
私设已经要如山了,哈哈哈。


我坐在场下,看着季冷一记舍身一击漂亮的带走了那个不败的“斗神”,我悬着的心瞬间落了下来。
然后,我又觉得有些难过:如果,如果操纵这沐雨橙风的人是他,一定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甚至,只要嘉世的队员还有一个人留了下来,恐怕这个局都不会成功。叶修太强了,或者说,在大家的心目中,他是战无不胜的。他一个人站在荣耀的顶峰,让所有人都忘记了那句他自己说过无数遍的“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不论是普通网游玩家,还是职业选手,似乎都只能踩着他留下的脚步去追逐他的背影——对手和队友都是。所以,嘉世的新队员们并没有“保护”他的意识,而老对手霸图却发现了这个漏洞。在一叶之秋的保护下想要杀死嘉世的队员很难,但是,杀死没有其他队员足够保护的一叶之秋却并没有大家想像的那么难。
我看着嘉世的队员一个一个被送下场,我的难过居然漫过了即将获胜的喜悦。我的话,可以在这个战场上打多久?我会因为什么离开这里?离开之后我该怎么办?
我忽然明白了大学快毕业时同学们的恐惧,而我的这份恐惧却又更胜一筹,我连什么时候回离开都不知道。

我在上场前收拾好了心情,冠军,全场的霸图粉丝都沸腾了,欢呼、尖叫和泪水,都为了那两个字——荣耀。


好短,但是,有点写不下去了,我超喜欢韩文清,可我也超喜欢叶修,叶吹一枚,这一段写的,真的是难过。
解释一下,我觉得嘉世在第四赛季后表现不佳,是因为嘉世其他队员和叶修之间的配合问题。简单来说,就是叶修太强了,其他人除了苏沐橙都跟不上他的意识他的节奏。而苏沐橙也只能让自己跟上叶修,并不能把叶修和其他人融合起来。叶修在第四赛季,失去了所有熟悉的队友,除了沐沐,其他人没有迎合他,也没有能力去做到,而叶修又不可能降低自己的水平去迎合别人,他可是被所有对手针对的斗神啊。
反正我是这样觉得的。
最了解你的人,是你的对手啊。
霸图才最了解叶修的尴尬,所以,第四赛季,神话,破灭了。

评论